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

夾娃娃丙級檢定!?

今天早上七點半 我又到了我那俗稱廢墟的學校考丙級

Image hosting by TinyPic

在學校我看到一個"正港A台客"

Image hosting by TinyPic

之後我們一行人跟著

Image hosting <br /><br />by TinyPic阿義和
Image hosting by TinyPic樺哥

來到了久違的一中街玩!? 之 後我跟著牛他們來到了更是懷念的老地方

Image hosting by TinyPic

夾了許多的娃娃,阿芳還說"阿義和她"是一對情侶

Image hosting by TinyPic

最後 下面這些是我今天的 "戰利品" XD

Image hosting by TinyPi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